不要再說全職媽咪,最好命了為什麼會當全職媽媽?懷孕前的工作,很早就想辭掉了,換別的跑酒店經紀道,只是剛好懷孕,所以有藉口讓我辭掉生完後,為什麼不找工作?小孩沒人要帶,而且給保母系統傢俱帶,麻麻出去賺的薪水幾乎都要給保母費家裡的人不放心,所以就讓我當全職媽咪但~~~~每次ARMANI人家問我,有在工作嗎?"沒"24小時,7-11帶小孩對方卻回應~"哦~你好命啦,會場佈置老公在賺錢回家讓你享受唷歐麥呷~真想說,你要不要來帶看看帶小孩是沒有辦法偷懶的,小買屋孩半夜起床你就要起床,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淺眠帶小孩你要無時無刻,眼睛看著他,不然跌好房網倒就要面對長輩念念真的很像7-11工作時,太累還可以去廁所偷懶一下(以前的我啦~)還可以辦公室出租和同事聊聊天在家只有我跟小孩相對看結論~~~~~~誰說當全職媽媽好命但我也滿佩服職業媽租房子咪,上完班,回到家還要顧小孩~~~敬佩純粹個人發發勞騷


.msgcontent .wsharing 西裝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1lfq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