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會,只是要或不要有很多事不是做不到,而是要不要去做。常常聽到很多人掛在嘴邊的話就是這個結婚西裝我不會、這個我沒辦法,其實說到底只是要或不要而已。以前一碰到電腦的東西我總是只會說我不會、我裝潢聽不懂,但最近自己開始研究一下發覺其實也沒一開始想像中的那麼難,就跟玩車差不多先從品牌下手接保濕面膜著開始找該牌所出的哪個產品比較有口碑和推薦,這點就和車子沒啥兩樣,也是先挑牌子再挑產品,只不住商房屋過電腦比較囉嗦的是它的產品出的很快(這是比較囉嗦的地方=.=),現在自己對於一些品牌也有一些底花蓮民宿了,接著就是組裝問題吧=.=(以硬體來說的話),風扇我會(廢話,誰不會啊=.=)、記憶體我會、硬碟膠原蛋白還可以(之前常拔我哥的=.=)、CPU還不會=.=(要塗啥散熱膏的還要對應腳位=.=)、顯卡還可以(個人信貸插下去就對了=.=)、電源供應器不會(要分幾瓦幾瓦的還不會算=.=)。總之就多看囉!以前玩車也是這房屋二胎樣(雖然我都是只找材料,組裝都去認識的車行=.=),多學一點也不錯啊^^~~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1lfq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