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給我的朋友祝福我的朋友能如晴空下的蒼松,擁有蓬勃的生命力!有一個熱心關鍵字排名、親切、可愛並常面帶微笑的朋友雖然我們並不很熟但是因為共事的關係我非常欣賞房屋二胎她的善良與體貼去年她經歷了親人去世的悲痛可是依舊堅強地面對不想讓關懷她的人系統傢俱憂心然而讓自己變得很忙的她的笑容總帶著一絲牽強今年聽說她的身體也出了狀況當居酒屋我憂心地詢問並擁抱鼓勵她時不經意瞥見她的眼眶泛紅忍不住為這位小妹感覺心疼這節能燈具世間真的沒什麼天理啊好人不見得會被好好對待而一些其實過得還不錯的人反而經常找房子在自怨自艾每每看到某些人主動向他人傾訴自己的悲慘我就會非常不以為然一則是交代償淺言深,失之於造作二則是挾其苦難博取同情,居心叵測真正痛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情趣用品利亦無暇耽溺於一己的悲傷祈禱我的朋友能夠平安無事化險為夷可以堅強也允許自己酒店工作脆弱希望下次再見到她時明亮燦爛的笑顏背後將不再有任何陰影加油吧!我親愛的朋燒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41lfq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